close

 

 

母親節當天 我帶著我媽走在台北的街頭 (講的好像我在拍電影XDD)

反正就逛到了一家日本藥妝店 我絕對是抱持著一個隨意逛沒有要買東西的心態

然後店裡還一堆日本人 (是怎樣 你們在自己國家還逛不夠嗎XDDD)

就在此時我發現了一個東西 真的是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那麼方便的東西啦!!!!!!!!!!!!!!!!!!!!

P.S 我要在這裡說明一下 本人我都是在家裡上好底妝 然後在捷運上化妝的人
因為人家想多睡一下嘛~~~

         登 愣         



這根本太美了 我買的價位是$550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 我是很想要全包 ㄎㄎ

這商品完全就是一個懶人的完美商品阿

一支就可以搞定了 完全正中我的心

他總共有出四色


都是基本色 基本上不太會失誤

但因為我這種大地色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他又出了限定色 整個少女心噴發 我怎麼可以不買


所以 我當然是買限定色 呵呵呵呵呵

先來介紹他的三合一有什麼

他一整支長這樣

 


他的眼線液筆

 

他的紅色的眼線筆

 

他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眼影

 

這東西我實在太愛惹

 

紅色眼線筆非常的顯色 - 而且超級美

眼影超級blingbling的 - 好像美賣

眼線液筆畫起來比較淡要多畫幾次才會比較濃郁 - 就是一支普通眼線筆

 

然後我忘了他塗在我手上 所以經過了我無數次的洗手之後

眼影是掉光光了 但是眼線筆們都還死賴著不走 壞壞~

然後接下來是 不負責的妝容示範
 



結論 :

非常適合喜歡淡妝的人使用
畫完之後你就跟良家婦女一樣

真的就是那種清純的女高中生 站在櫻花下等待自己心儀對象出現的那種妝容

眼影
隨便塗都非常的亮,要搭配紅色眼線做使用


紅色眼線筆

表現實在太優良了,非常的顯色,而且超好畫
顏色又相當的美麗

灰色眼線液筆
可能是要搭配她的粉色妝容,所以顏色非常的淺
你甚至要重複塗非常多次才能夠比較黑(因為我是愛黑眼線的人)

但整體是搭的

我連續畫了兩天
發現下午之後眼影會暈開 顏色沒那麼粉紅了
而且我是坐在冷氣房內

但還是很適合我這種 快速化妝的傢伙

以上

 

arrow
arrow

    Amo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