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排 打骨釘的第一天,痾...這張照片我覺得眼妝化的滿好

牙套日

醫生幫我打了兩針麻藥,我再吞了兩顆止痛藥 但緊繃的我還是抓緊了手機
等男友的安慰,結果他根本睡死....
然後在醫生跟護士聊天的過程中
(但我心裡的OS是拜託!!你們不要再跟醫生聊天了好嘛?!看不出來我很緊張嗎??)
就這樣....打完骨釘了,為什麼醫生要一直嚇唬我會很痛....

麻藥退了之後,只要有一點痛我就吃止痛藥(我是俗辣!!!!!!!!!)
導致我睡得很安穩 XDDDD

我原本還以為會拉線,害我期待了一下...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 然後我食慾還是非常好
拜託快點讓我痛到 吃不下東西 敗偷!!!!!!!!

  

裝牙套還是很正吧!!對吧!對吧! 
快給我信心!!
還是很正吧  

快給我美美的一口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