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能吃 但我還是胖子一個  

看看我裝的那條線,一條小小的線 就讓我崩潰!
讓我崩潰的項目
1.鋼線尾端一直狂刮我的肉,我連打個哈欠都卡,還要用手去調整 才能閉嘴!!!!什麼鬼阿!!!!!!!!!!!!
2.他剝奪了我的最愛,我連吃玉米粒都無法 喝味曾湯裡面的海帶都無法咬 天阿!!!!只能吃裡面的豆腐 還是用舌頭擰碎!!OMG!!
3.刷牙 目前刷牙應該是我這輩子 最痛苦的時光了!!!我輕輕的刷 已經超級輕超級輕了! 但我還是痛不欲生!!但不刷我美麗的牙齒蛀牙!
   根本是酷刑阿!!!

算算到今天已經有第四天過這這種 流質食物的日子,今天我心血來潮的站上體重機!!!
我傻眼 我傻眼!!!!!!!!!!!!!!!

我胖死了!!!!!!!!!!所以四天前 我到底是肥成什麼德性??????(而且前幾天才跑了21K耶!!!!然後昨天月經痛到我都沒吃東西耶!!!)

拜託拜託!!!讓我痛到食不下嚥!!!!!

牙套阿 牙套! 讓我瘦吧!

看看我的美照  
最後附上我的歪牙齒,美麗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